諾貝爾 simle 近視雷射 術後分享.png

近視雷射術後分享~
由於我戴日拋依然常常感染,有次還嚴重到角膜潰瘍轉診到大醫院
只好走向近視雷射這條貴貴的路~
👉🏻術前檢查
我在諾貝爾檢查的,檢查前三天要停戴隱眼三天,檢查時間大約3小時(有夠久~
項目大概就是眼壓、視力、角膜厚度、淚液測試
最後會點散瞳劑,視力會糊糊的所以最好不要自己開車騎車去檢查
👉🏻手術類型
我做smile
本來猶豫要不要做pro
但研究一下發現只有差在手術時間跟醫生可以自動輔助對焦
差異不多,考量錢包就做一般的smile 就好了~

👉🏻手術當天
術前也是要再檢查一次,等待的時間蠻長的
#雷射#諾貝爾眼科/近視雷射/smile手術/術後分享

開始之前醫生說如果中途會痛要講喔
然後我對焦完綠點醫生把眼角膜拿起來的時候
我就說有點痛
醫生就幫我補了一滴麻藥
然後繼續用眼角膜
然後我說還是會痛耶

醫生說:阿你要忍啊
我:🙄是你說會痛要講的

後來另一支眼睛在他弄之前我直接說可以直接幫我補麻藥嗎?
然後滴了兩次之後~
我就說不能再補麻藥嗎?
醫生說:麻藥滴太多會破皮喔

我只好忍耐催他
動作快一點😂

實際進手術室的時間不到15分鐘
手術時間大概10分鐘內結束
但拿起眼角膜那趴我覺得好漫長😂😂😂

👉🏻手術後
很神奇的是一做完視力就恢復了
只是會有水霧感
術後當天要閉眼睡覺至少六小時
要黏鏡片在臉上(如圖示範😂
怕你睡覺的時候會不自覺揉眼睛
要黏7天~
#雷射#諾貝爾眼科/近視雷射/smile手術/術後分享

👉🏻術後護理
術後隔天一定要回診
2週眼睛不能碰水
戶外的時候要戴護目鏡
每四個小時要點眼藥水
睡前要擦藥膏
淚液就是想點就點,建議一小時點一次
基本上都沒什麼痛感
只覺得眼睛很霧、很酸

#雷射#諾貝爾眼科/近視雷射/smile手術/術後分享

👉🏻神奇的淚塞
每隔幾個小時點一次藥水不難
訂好鬧鐘時間到點了就好
但是眼藥水留進嘴巴裡的味道實在太苦
問了醫生怎麼辦
他提了一個神奇的東西「淚塞」
從淚孔放進去(放的時候還說你淚孔比別人還大,難怪很容易留到嘴巴裡😂
放了會減少藥水留到嘴裡的量
淚塞會自體吸收所以也不用移除

放了之後大概改善了五成的苦感
但只維持三天
(難道是我太會吸收?

👉🏻術後感想
目前術後兩週
覺得不用戴隱眼或是眼鏡只有爽!(應該早點做的

畏光、乾眼的問題目前都迷有

以上冗長的一篇分享給正在猶豫要不要做雷射的人參考
 

小秀
小秀

小秀

此篇為邀稿合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秀的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