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Bunny Taiwan邦妮兔

最近夏日到了

一堆比基尼,長洋 海邊風的東西都出現了

對的季節要配對的衣服

對的衣服當然要配對了指甲阿(根本就是牽拖


今天到了
Bunny Bunny Taiwan邦妮兔做指甲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當天的打扮跟可愛的小貓

Bunny Bunny Taiwan邦妮兔美甲  


為了要捕捉懵懵的貓 笑得也太僵


當天穿了白背心配上波西米亞的罩衫  

整個好夏天阿阿


最近很愛這種風格(看照片你會覺得我沒換衣服沒洗澡,其實只是我愛穿,哈哈哈XD


美甲師看到我穿這樣說要幫我設計波希米亞風格的指甲

但是本人比較愛虛華(台)   又愛金色跟紅色(自以為招財)

所以就強迫美甲師要把這兩色加入(根本難題阿



之後我就開始看韓劇發呆等待指甲出爐

將!將!將!將!將!將

Bunny Bunny Taiwan邦妮兔  



是不是很美又很符合我要的虛華~~~~~

還有紅色跟我愛的金色

這美甲師好強大阿

Bunny Bunny Taiwan邦妮兔  



好了  我要開心的去海邊奔跑了

Bunny Bunny Taiwan邦妮兔  




Bunny Bunny Taiwan邦妮兔
電話:02-8787-8099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59巷28弄28號


店家每個月都會有每月888優惠款式唷~888甜心甲油膠彩繪還包含基礎手部保養~是不是超划算的呢~
快手刀預約巴


歡迎來小秀的粉絲團玩耍

 

IMG_525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bunny 波希米亞
    全站熱搜

    小秀的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